最近又進入了網誌怠惰期


2010年第一篇


這次跨年去台體

比想像中寬敞

一直以為台體會比中興擠



去年的時後,總不會想到今年會發生啥事

未來就是這麼妙




時間越晚

緩緩被移動到前面



5~4~3~2~1

每年的倒數

總會有種奇妙的感覺

不可思議

百感交集

beyound  description




台體煙火還不賴

倒數完人群漸散去

而我們又默默的往前移動

驚覺是舞台前方!



藝人喜歡丟水?!

一群人爭先恐後搶拿水

不要丟到我我會很感謝你XDD



一兩點的大馬路上

是雙十路

是滿滿的人海

不是車海唷

好酷的感覺

天橋上的一群人們

對著馬路上的我們

大喊"新年快樂"


縱使不認識

也會熱情回應

感染氣氛




我和我妹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最近都會和室友們一起開伙

美味




我的水果日積月累

然後

蘋果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水果ㄝ




不想踢足球

因為

總是會踢到自己的腳

下學期的體育決定繼續dance

其實老師人不錯((看了成績後XDDD




這禮拜是最後一次的"周休三日"了

一年的周休三日

都習慣了

我想...

下學期我會很不習慣在星期五早上起床上課去




下星期四開始放寒假

喔耶!

但需先和解剖與神解好好奮鬥一番



今年的寒假會很充實

就像去年的暑假一樣



1/16  天僑團契同工會

1/18  考100駕照

1/19  皮克斯in高雄

1/?    找國小老朋友in新營((郁雯~~趕緊喬個時間吧~

1/?    高中老朋友聚會

2/1~2/6  神研班in長榮大學

2/7~2/11  寒才in南投三育基督書院

2/?   寒假生活營




吃了歐趴糖

要歐趴:)




希望能always和老朋友們保持連絡

miss



時間分配很重要~"~





2010年會很不一樣

anything

everything



change,challenge,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10334 的頭像
    annie10334

    annie10334的部落格

    annie1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